稚野

© 稚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 可是我们需要恋爱,中也,不然就分开。你知道分开的意义是什么吗?那对我来讲就好似永不相见,形同陌路,他人同然,就这样,我也不要想起你,一辈子也不要。……这太过痛苦和苛刻了:我宁愿被苛责,我宁愿被说疯,我宁愿不被爱,我宁愿做一个高明的尾随者,低声下气、又卑微地维持我们之间的联系。我知道我并不比其他人好上多少,所以我们可以物是人非,你也全可不爱我。但我们不能作南北极,不能仅仅作玩物与谈资,不能永远地将就下去。至少,有这样一个交待叫作我认得你,而不是我恨你…至少我可以告诉世人,我的爱情没有一刀两断的悲哀,没有山盟海誓过后的背叛,我只是没能开头、便平平淡淡地死去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0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